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 10预览版测试新功能:以便于控制重启应用

2019-08-22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engadget报道,在明年两次大的Windows 10 更新中,微软将第可能会对操作系统重启设置进行更精细化的调整。

微软在 Windows10 最新内部预览版(Build 18965)中正在测试一个新的设置选项,以便在用户明确退出并重新登录时是否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在最新的预览版中,控制应用程序重启选项已经和设置新设备相关的菜单项关联在一起。

启用该功能之后,Windows系统会自动保存可以重新启动的应用程序,在之后系统重启时就能自动启动这些应用程序。

目前,微软在默认情况下是禁用新设置功能。可以随时在“设置”——“帐户”——“签名”选项中进行更改。或者也可以通过“开始”或搜索框中搜索“重新启动应用(restart apps)”来找到它。

此外,Build18965 还修复了一些bug修复和改进系统的稳定性,其中包括一些应用程序无法执行后台任务的问题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