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K20最新资讯  > 正文

1999 元起!红米 Redmi K20 正式发布:极界全面屏 + 骁龙 730 处理器

2019-05-28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8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旗下 Redmi 品牌的首款旗舰新品 Redmi K20 Pro。一同发布的还有红米 Redmi K20。

图片来自 小米

Redmi K20 同样采用弹出全面屏设计,搭载了 8nm 工艺制程骁龙 730 处理器,采用了与真旗舰 K20 Pro 同样的 6.39 英寸极界全面屏、4800 万(IMX582)超清三摄、前置 2000 万升降相机、第七代屏幕指纹、Game Turbo 2.0、4000mAh 大电池、魅动火焰纹设计。

图片来自 小米

价格方面,Redmi K20 售价 1999 元起,与 Redmi K20 Pro 同样拥有火焰红 / 冰川蓝 / 碳纤黑三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