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nsenSys最新资讯  > 正文

ConsenSys推出区块链工具包,帮助开发者找到工作

2019-05-28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以太坊开发工作室ConsenSys发布了一个区块链和Dapp工具包,以指导希望加入区块链领域的开发人员。

该工具包涵盖基本的区块链知识,包括共识算法;矿工和安全激励;POW和pos;智能合约等内容。此外,还概述了与加密相关的术语和主题。

除了涵盖与区块链相关的基本话题,该工具包还提供了关于目前正在雇佣区块链开发人员的公司以及寻找区块链开发者职位的网站的信息。

ConsenSys援引Linkedin2018 年《美国新兴就业报告》,指出区块链开发者在 2018 年职业网络最高增长职位排行榜上名列榜首,比上年增长33%。

它还引用了普华永道的另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77%的受访公司正在发布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与此同时,根据Stack Overflow 发布的 2019 年的开发者调查,68%的网络开发者对区块链技术持积极态度,30%的人认为它将带来“改变生活”的效果。(tokenpo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