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天特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特卖启动“年中特卖会” 将在618期间完成3亿订单

2019-05-21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618 还没到,电商平台之间已经燃起了“战火”。继京东 618 全球品牌大会后,淘宝天天特卖也正式宣布启动“年中特卖会”,而且定了一个“小目标”,称要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联合 1 万家工厂,精选 10 万款产品,将在 618 期间完成 3 亿订单的目标。这意味着,今年的天猫 618 不仅为品牌商家制造增长机会,也将成为产业带商家的主阵地。

据了解,天天特卖采用的是C2M模式,截至目前已对接 2500 家工厂。今年 4 月,天天特卖推出C2M产区计划,宣布要在中国打造 100 个数字化产业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