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创!大连口岸上线试用区块链电子放货平台

2019-04-29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继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后,大连口岸正式上线“区块链电子放货平台”。

据中国水运网报道, 4 月 23 日,由辽宁港口集团设计研发的“区块链电子放货平台”在大连口岸正式上线并开放试用,成为国际上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港口提货场景中的首次尝试。这也是辽宁港口集团推动港航业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以及由传统生产组织形式向供应链创新模式转型的初创性探索和有益尝试。

4 月 17 日,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成为国内首个区块链跨境贸易服务网络。 该项目选取天津口岸空运和海运两种业务场景进行试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