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子公司完成混改;视觉中国发布整改进展;拼多多回应被列入“恶名市场”

2019-04-28 07:53 · 稿源:站长之家

联通子公司完成混改 9家企业引入智网科技

近日,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等中国最大车企在内的 9 家企业入股智网科技。

9 家企业签约成为智网科技的战略投资者,这意味着智网科技成为中国联通旗下首个完成混改引战的专业子公司。这次引战后,中国联通在智网科技中的股份占比将由100%稀释到68.88%。

此次引入的 9 家战略投资者涵盖了车厂类、工业互联网类、技术与资源类、资本类等领域内与智网科技具有较强战略协同效应的顶尖企业。

同时,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代表与智网科技还签订了业务层面的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视觉中国整改进展:上线举报功能引入“公有云内容审核 API”

4 月 26 号晚间,视觉中国发布关于整改进展情况的声明,称在天津市网信办督导工作组的指导下,针对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等问题进行了紧急整改,视觉中国引入权威第三方“公有云内容审核 API”,将疑似敏感有害的内容全部下架。

同时,视觉中国还在声明中表示,优化健全了上架审核流程及制度;加大了对审核人员 的培训工作力度,将审核责任落实到人;在网站前台设置举报功能键,突出强化了敏感有害信息举报处理举措;完善了日志留存、值班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已建立长效的内容审核把关机制。

此外,视觉中国还与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提升公司内容质量和合规服务的能力。

拼多多回应被列入“恶名市场”:不认同该结论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将拼多多列入“恶名市场”名单,因该平台上假冒产品数量激增。USTR在报告中表示:“很多对价格敏感的购物者意识到拼多多网站上假货泛滥,但仍然被该平台上的低价商品所吸引。”

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尚不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这个结论从哪里来,以什么标准制定,对此不能认同。报告所述问题在电子商务业态出现之前便在世界范围内普遍存在,现在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打击此类问题最好办法不是互相指责,目前公司与执法部门密切合作,正不断采用技术+人工的方式加入到解决这一问题的过程中去。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