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上线光音MulightAPP 布局音乐短视频市场

2019-02-22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快手推出了一款为音乐爱好者量身定制的工具型产品光音Mulight。目前光音在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的App Store上均已上线。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光音是一款专为弹唱类音乐爱好者打造的移动APP,主要功能是一键添加歌词字幕,轻松录制和发布MV等。

在音效处理上,光音可以简单编辑声音,并一键添加例如“留声机”等的混响效果。此外,光音还支持自定义设置音效,可手动设置压缩器、混响和均衡器效果的参数。

光音Mulight的开发商为北京云掣科技有限公司。据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云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音乐在线欣赏平台,成立于 2018 年 9 月 19 日,法定代表人为王英杰。据悉,目前已有部分灰度用户可以在快手实验室中试用光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