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候补购票”功能已上线 将在这些车次试点

2018-12-27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此前,中国铁路客票发售和预订系统研发技术带头人单杏花透露, 12306 的“候补购票”功能将于 2019 年春运期间上线。

“候补购票”是指当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 12306 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 12306 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其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要强于于抢票软件。

今日,有网友表示, 12306 手机App已经增加了候补下单选项,另外 12306 网站也已经同步上线该服务。

据了解,本次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的节前车次为: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始发,终到四川、重庆地区的所有列车。节后车次为:四川、重庆地区始发,终到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的所有列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