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猎豹监听外拨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猎豹回应监听外拨电话:将积极整改,新版本正在紧急测试

2018-11-29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昨天下午,上海市消保委通报关于规范浏览器、输入法、综合视频等手机 APP 涉及个人信息权限的测评结果。

图片来自猎豹浏览器

其中猎豹浏览器(V4.87.4)Android 的 AP I版本过低、申请了与电话相关的权限、与短信相关权限,具体用途不明。而猎豹浏览器也默认开通监听外拨电话、位置信息、发送短信的权限。

针对上海市消保委通报猎豹监听外拨电话的问题,猎豹浏览器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索要电话权限的原意是避免用户收听有声读物时影响正常接打电话。猎豹移动表示将积极整改,「新版本将解决通报中涉及的问题,正在紧急测试,预计明天将完成全面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