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 HTTP运行时组成详解

2008-09-10 09:40 · 稿源:互联网

《ASP.NET HTTP运行时组成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简介不管使用哪种底层平台,可靠性和性能都是对所有Web应用程序的主要要求,尽管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两个要求是相互矛盾的。例如,要构建更可靠、更健壮的应用程序,可能需要将Web服务器与具体的应用程序分离,使应用程序在进程外工作。但是,如果在不同于Web服务器进程的内存环境中工作,应用程序将变慢。因此,需要采取合理的措施,以确保进程外代码尽可能快地运行。在构建Microsoft?ASP.NET运行时环境时,依据的设计原则即:充分考虑可靠性和性能。得到的ASP.NET进程模型包含了两个系统元素-一个存在于Web服务器进程中的进程内连接器,一个外部的辅助进程。另外,ASP.NET运行时结构的可伸缩能力很强,可以自动使用多处理器硬件中任意选定的处理器。这种模式被称为“WebGarden”,它可以使多个辅助进程同时运行,而且各个进程均在独立的处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