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 编码 优化 技巧最新资讯  > 正文

Asp编码优化技巧八则

2007-05-07 00:12 · 稿源:秋天的博客

《Asp编码优化技巧八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SP(Active Server Page)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基于PWS(Personal Web Server)&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平台的、基于ISAPI(InternetServiceAPI)原理的动态网页开发技术,目前日趋成熟完善。在这里仅就代码优化进行一些简单讨论。 1、声明VBScript变量 在ASP中,对vbscript提供了强劲的支持,能够无缝集成vbscript的函数、方法,这样给扩展ASP的现有功能提供了很大便利。由于ASP中已经模糊了变量类型的概念,所以,在进行ASP与vbscript交互的过程中,很多程序员也惯于不声明vbscript的变量,这样加重了服务器的解析负担,进而影响服务器的响应请求速度。 鉴于此,我们可以象在VB中强制用户进行变量声明一样在vbscript中强制用户进行变量声明。实现方法是在ASP程序行首放置。 2、对URL地址进行编码 在我们使用asp动态生成一个带参数URL地址并进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秋天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