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公测版H2OS更新:新增全屏手势 这才是全面屏该有的

2018-02-08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近年来全面屏手机开始流行起来,目前大部分全面屏手机依然存在虚拟按键,让全面屏打了折扣。手势加上全面屏应该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了,一加在最近的系统更新上就对一加5T新增了全面屏手势功能。

今天一加官方发布了一加5T基于Android 8. 0 的H2OS系统公测版第三次更新,最重要的更新应该就是新增了全屏手势功能了。从屏幕底部边缘的中间向上划动返回桌面;从屏幕底部边缘的左侧或右侧向上划动是返回上一级;从屏幕底部边缘往上划动然后手指停留一会儿就是进入多任务。一加5T用户在设置-按键中找到“隐藏虚拟按键”并开启后,即可使用手势操作。

其他方面,通话新增了通话接听手势切换,图库支持照片云同步、增加回收站功能。剪贴板功能存在问题,暂时下架。其他问题修复及稳定性提升。

更新方法:

全量包下载方式(任选一种):

1、氢OS官网下载链接:https://www.h2os.com/download

2、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YWsfxU密码:fzfv

全量包升级方法:全量包放到根目录,进入设置-系统更新-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本地升级-选择你要更新的全量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