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美国区现货供应:网购隔天发货

2017-12-06 16: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此前iPhoneX由于产能问题,有些订单到货时间较长,不错现在似乎已经有所缓解了,目前发货时间已经不断缩减,这与代工厂产能提高有很大的关系。

美国区64GB版本iPhoneX购物页面显示发货时间已经从之前的 5 到 6 周变成了立即发货,当然这是在运营商网上订购并非苹果自家的applestore。媒体报道包括AT&T在内的多家运营商已经显示隔天到货,虽然applestore仍然是需要等待将近一周才能发货,但是线下苹果商店已经有了很多存货。

日前苹果代工厂表示,已经增加了一批产线,日产量提高了16%,根据目前的产能提升幅度,预计在圣诞节前后可以实现iPhoneX现货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