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全面屏手机魅蓝X2谍照曝光:屏占比高 保留Home键

2017-10-17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魅族今年不会推出全面屏手机了,不过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魅族全面屏手机的真机图,这有可能是之前曝光的魅蓝X2。

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屏占比非常高,左右边框和上额头都非常窄,下巴依然保留了home键,不过相对来说home键也比较窄,应该是保留了mBack功能。

上个月有网友发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Meizu M5X的新机,跑分显示单核得分为1409,多核得分为3795,使用了高通骁龙 600 系列的 6 核处理器,主频为1.65Ghz,配3GB运行内存。这款手机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魅蓝2X,魅族的首款全面屏手机。

目前看来,这款手机最快也需要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