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滴滴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打滴滴被绕回家门口误航班 司机拒绝承担责任

2018-01-30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 网约车已经成为很多人出门打车的主要方式之一,不过要是遇到比较奇葩的司机,可能会被坑惨了。

据重庆晨报报道,29日早上,重庆张女士坐滴滴赶往机场,张女士像司机说明要自己赶飞机不接受拼车。司机却表示,“不耽误事,顺路”,随后绕了一大圈又接了一个乘客。结果,在 55 分钟之后,司机将车停在张女士出发地附近,让她自己转出租车去机场。更让人无语的是,滴滴司机并未取消行程,而是点击完成订单并自动扣费56. 9 元。

由于滴滴司机的不负责任,张女士不仅错过了航班,还损失了机票钱。滴滴司机却推卸责任,称是张女士自己延误航班的。

对此,滴滴客服方面表示,可以赔偿一定金额的代金券,更多诉求,还需要进一步核实处理。有网友认为,这么耍流氓的司机应该赔偿所有损失,同时被拉入黑名单禁止入驻网约车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