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可折叠手机 翻盖式折叠或无法采用双电池

2019-03-08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年除了是5G元年之外,可折叠手机也会是今年的一大潮流趋势。目前,华为、三星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折叠手机产品,虽然价格高昂,但不少用户依然有购买的欲望。

据荷兰网站LetsGoDigital爆料,日前,中兴也申请了一项折叠屏手机专利。和其他厂商左右折叠的设计不同,中兴可折叠手机采用的是翻盖式折叠的设计。

据悉,这项专利早在 2018 年 4 月就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并于今年 3 月 5 日批准。

从曝光的专利设计草图来看,该机并没有采用对称折叠,而是采用上短下长的设计。完全摊开的情况下,手机表面折痕基本看不见,但考虑到机构牢固,腰部两侧有两个明显的铰链。手机下部分是两个摄像头,至于拍照体验如何,目前,暂无更多信息披露。由于手机上下部分的厚度不同,预计这款手机应该无法采用双电池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