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不会把iPhone销量低于预期归咎于外部因素

2019-01-03 20:43 · 稿源: 资讯索引
《库克:不会把iPhone销量低于预期归咎于外部因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为什么坚持不解锁 iPhone ?

苹果和 FBI 之间的解锁风波至今还未平息,但是,苹果始终未做出任何让步,那么,苹果为何坚持不解锁 iPhone?甚至不惜和美国ZF抗衡也不愿意有丝毫的妥协呢?

吐槽iPhone用户最无语的行为! 看懵了

我们去售后,老是感觉接待人员不热情,要是没带票据,不接待,不通情达理,说话语气冰冷,感觉很不耐烦等等,都是我们经常可能碰到的情况。顾客iPhone升级后,ID忘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iphone国外惹麻烦 中联通解困很受伤

正如中国联通内部人士称推iPhone只是权宜之计,或许联通在今后的发展中还会有惊人之举。在3G时代,联通可以推的高端品牌手机有很多,iphone不是唯一选择,我们希望看到中国的通信市场呈现的一种中联通、中移动、中电信三足鼎力的局面。

玩了几年游戏的网友声称自己卖iPhone, 结果轻而易举骗了几千块

而现在的网友基本上大部分都是游戏里面认识的朋友,你的技术比较好,我们的配合比较默契一来二去就熟悉就有了各自的微信,偶尔联系一起打游戏互相了解下对方的生活,那么今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没有了Home键, 下一代iPhone将刷脸?

据悉,目前苹果正在为下一代iPhone(iPhone8?)测试一种改进版本的安全系统,由于早前多家媒体曝光下一代iPhone(iPhone8?)将会搭载3D传感

中国是iPhone最大的市场, 用户已达2.43亿, 网友: 到处都是iPhone

苹果凭借着独有的系统iOS,完善的应用市场App Store,以及注重细节到极致的设计而深入人心。称霸了全球的手机市场数十年之久,期间也只有三星、华为等寥寥的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