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G再发声最新资讯  > 正文

D&G再发声被指诚意不足 多家电商已下架相关产品全面封杀

2018-11-22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昨日,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G涉嫌辱华惹怒中国网友。同时,D&G遭多家电商平台店铺下架相关产品,D&G这次怕是要凉凉了。

21 日晚,D&G在社交媒体ins上再度发表声明,宣称对中国“怀有爱与热情”,发生这一切非常不幸。不过中国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其诚意不足,DG涉嫌辱华事件愈演愈烈。

此前,设计师则声称:"我的ins 账号被盗了。我律师事务所正在处理这件事,我爱中国和中国文化,对于发生的事我感到非常抱歉。" 与此同时,D&G也宣布,原定于 21 日晚在上海举行首个大型时装秀“The Great Show”取消。

据了解,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网易考拉、唯品会等中国电商平台均已下架所有与D&G相关的产品,意味着除官网之外,其被中国主要在线销售渠道全面封杀。

此外,针对这一辱华风波,包括D&G代言人王俊凯、迪丽热巴及章子怡、陈坤、李冰冰在内的诸多明星表示今晚不会出席杜嘉班纳DG大秀活动,不少中国模特也已经宣布罢演。

资料显示,2017 年 9 月 21 日,因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而被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 34 万 6500 元。2018 年 8 月 29 日,违反“未依法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而冒用分公司的名义”,而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罚款 1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