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野生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好味知时节,植入《野生厨房》这些行业不容错过!

2018-08-15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个灶、一口锅、一套刀……厨具类品牌与《野生厨房》共同创造美食,于细微处讲好品牌故事,节目上线之后,想必拥有一套《野生厨房》同款厨具会成为诸多美食粉、节目粉、嘉宾粉的“终极梦想”...从野生厨房到百姓食堂,《野生厨房》作为一档头部美食IP,自然离不开油盐酱醋...山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初秋时节 mithworld酷趣新风尚别样魅力

    mithworld带来了一场艺术美学的盛宴,令人陶醉其中。仿佛是明烈动感与宁静韵味的完美交融。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中华财险解决野生动物致害的诸多难题

    野生动物需要相关法律条例的保护,同时也需要更多考虑到相关方面。中华财险就推出了一些有关方案,可以为当地保护动物产业提供保障,并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华财险野生动物致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的推行,能够扩大动物保护公众意识,同时让群众也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 高举“净洁厨房”大旗,华帝赋能更理想的未来厨房生活

    炊粳蟹鳌熟,下箸鲈鱼鲜。千年前,人们还在探索这个世界时,就开始了对于食物的追求。而用火做出熟食,是人类走向文明的标志。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文化基因里,有着腾腾烟火气的厨房场景似乎都应该像这样:忙碌的身影,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食物的味道,各式各样的佐料器皿纷然杂陈,所有和生活琐碎密切相关的事物,都挤在狭小的方寸空间里。但事实上,回顾时�

  • 男子14年来创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引热议:真不容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下一秒拔腿就跑 警惕:它是熊

    9月18日,陕西西安,有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偶遇野生大熊猫!这只大熊猫正在路边闲庭信步,女子看到后一边喊大熊猫”一边快速接近。专家通过这几年的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监测工作发现,秦岭腹地区域大熊猫食物充足,栖息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这一区域人类多次和国宝大熊猫偶遇邂逅”。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自己联动自己 康师傅推出"冰红茶"红烧牛肉面引热议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官微宣布,将推出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10月13日晚20点抢鲜开尝。目前康师傅官方旗舰店已经上架了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价格99元,内含6桶冰红茶味的红烧牛肉面、6桶红烧牛肉面、6瓶冰红茶。饮品业务收入266.06亿元,同比增长9.5%。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 下一秒拔腿就跑 网友:再可爱也要小心

    9月18日,西安的一位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意外遇到了一只野生大熊猫!这位村民拍下了大熊猫顺着小路跑进林间的照片。虽然大熊猫看起来憨态可掬,但专家提醒大家不要靠近野生动物,以免发生意外。尽管大熊猫看似温顺,但在面对野生动物时,仍然需要保持警惕,远离它们,不要追赶或大声吵闹,以免惹怒或吓到它们,以免发生意外。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冰红茶牛肉面得是什么 网友:感觉应该能接受

    10月13日,康师傅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们发布了一款冰红茶牛肉面,这一消息立刻在微博上成了热门话题,让人们不禁好奇这个新口味会是什么味道。康师傅方便面的口味一直以经典的红烧牛肉、香菇炖鸡等为主,这次的冰红茶牛肉面则大胆尝试,将红茶与牛肉面相结合。如果你是方便面爱好者,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新口味,也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