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瑞芯微全平板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瑞芯微全平板芯片OS升级曝光,助力百种行业应用升级

2018-04-13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大会上展出可应用于近百种行业的解决方案RK3399/RK3288/RK3368/RK3326/RK3126C及RV1108系列应用案例...高阶方案系列RK3368/RK3288/RK3399,可应用于高端平板/2in1平板/教育、金融、医疗、游戏平板应用以及智能家电,一体机智慧终端...lRK3368为8核64位解决方案,CPU为Octa-core6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OS 4.2升级计划发布:超180款设备有份 覆盖手机、平板

    今日,HarmonyOS官方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设备今日开启公测尝鲜,nova12系列计划4月下旬开启公测尝鲜。系统安全上,建立了端云配合机制,实现对恶意应用更精准快速地管控,增加病毒和风险应用的防误报机制,使HarmonyOS系统更纯净、更安全。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钱宝科技定制水荟一卡通智能系统 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钱宝科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能够帮助更多的水荟行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中兴通讯发布AI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内率先应用安全GPT大模型,深信服安托管服务MSS守护升级

    在大模型大范围落地应用的时代,「泛」且「快」是网络攻击的新特征;如何实现业务7*24小时更快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是网络安全探索的永恒命题。2023年5月,深信服安全GPT如一把利剑出世,改变了安全运营游戏规则;以安全GPT赋能的深信服MSS成为业内率先应用安全大模型技术的安全托管服务,以GameChanger的思路,向安全效果发起全面革新!01何以革新?铸安全GPT为剑,5000用户运营�

  • 苹果Mac系列全面升级:M4芯片研发加速 主打AI

    日前,据名记马克古尔曼爆料,苹果正加快研发M4系列芯片,该芯片将主打AI功能。苹果计划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芯片Mac,包括全新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AI将成为PC下一步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