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招募《绝地求生》战队:要求满16岁 吃鸡率15%+

2018-01-19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今日,哔哩哔哩官方公布砸百万招募《绝地求生》战队队员,只要入选Bilibili Gaming绝地求生战队即可共享 100 万奖金!

招聘要求:战队队员则需要年满 16 周岁,在Steam绝地求生的游戏时长超过 600 小时,赛季单排/四排百场,KD大于4,场均伤害超过300,吃鸡率超过15%,前十率稳定在50%。

不得不说,这要求是真的不低。作为不开挂的玩家,可能一两个要求能够满足,可是满足所有要求的玩家却不多。特别是最后的吃鸡率稳定15%,前十率稳定50%的要求。

据悉,去年 12 月,B站成立了自己的电竞战队,名字就叫Bilibili Gaming,简称BL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