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盗用infinite组合logo 电信官方致歉:火速下架

2017-08-23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 日前,中国电信盗用infinite组合logo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对于该事件电信官方正式道歉,并表示已火速下架。

昨天,韩国INFINITE组合官方贴吧在微博发文表示,中国电信的广告图抄袭INFINITE组合 2012 年专辑 LOGO,并晒出了对比图片。INFINITE组合官方要求中国电信 贵公司对此做出正面回应和应有道歉!

昨天晚间,中国电信镇江客服公开道歉,表示真是无心之举,特向各位粉丝郑重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相关宣传都已经开始火速下架。

今日凌晨,中国电信官方再次回应表示,中国电信镇江公司已经安排全面下架相关宣传海报,最迟明天完成,欢迎各位监督。 再次抱歉,求原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