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要推“不常联系朋友”功能?官方:还在内测中

2017-08-02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微信内测截图,称下一版微信将新增“不常联系的朋友”的功能。消息一经发出,网友纷纷炸锅。其热闹程度不亚于此前的“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三天朋友圈”。

根据截图显示,该功能可以通过历史聊天记录,自动筛选出好友列表里边的三类人群:①半年内无单聊 ②无共同小群 ③半年内没有回复过他(她)的朋友圈。

大家猜测这项功能可能和屏蔽删除或清理朋友圈有关。也就是说,新版的微信上线后,用户就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删除好友列表中基本无联系的人。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不少网友对这项功能持反对意见,称有些朋友虽然不怎么联系,但不代表他们不重要。直言这个功能是要让人没朋友的节奏。更有网友担心这样会不小心屏蔽了暗恋自己的人,对此,我只想送给这位网友 4 个字:你想多了!

关于这个传言,微信负责人并没有明确表示新版本的微信是否会增加以上的功能,只是强调“目前版本仍在内测中,准确功能等新版本最终更新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