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陈坤最新资讯  > 正文

UC X 行走的力量,让阅读成为心灵的修行

2017-05-19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UC X 行走的力量,让阅读成为心灵的修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2017年度“行走的力量”全程战略资讯平台,UC将号召更多的用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在止语行走之余以深度阅读充实自我,与“行走的力量”一同打造正能量的心灵生活方式...

陈超在启动会现场透露,尽管这是UC与“行走的力量”的首次合作,但对“行走的力量”的关注从未间断过...

作为“行走的力量”2017年全程战略资讯平台,UC也将借助自身平台自媒体力量进行深度体验,并借此影响UC覆盖的6亿用户,使其感受到行走与阅读的力量...

对于因各种原因不能亲身参加线下活动的,UC还为大众开发了“线上行走”的活动,用户也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品味太行水镇京樾山湖,一处远离尘嚣的心灵栖息地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一种回归自然、远离喧嚣的生活方式。太行水镇京樾山湖便是这样一个能够让人实现这一梦想的理想居所。对于那些渴望回归自然、享受宁静生活的人来说,这里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 以绝美风景疗愈心灵,快手星芒短剧《孤单旅行团》欢乐来袭

    一群人感受美景奇观,旅途皆是浪漫和期盼,国家广电总局“跟着微短剧去旅行”创作计划推荐项目《孤单旅行团》,于4月27日在快手平台播出。该横屏短剧共18集,每集时长4分钟,剧中一群陌生旅友结伴在广西桂林完成治愈之旅,深度呼应“微短剧文旅”新模式,让人们在观剧之余增加对取景地的向往。上快手关注@山海星旅程,一起见证《孤单旅行团》创新呈现自然之美、巧妙融合风土人情,营造跟着短剧到广西桂林打卡的新风尚。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 全网首测迪士尼Holotile: 360 度原地行走的VR魔法地板

    迪士尼的黑科技地板Holotile在VR世界中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油管网红MKBHD成为全球首个对Holotile进行评测的人,他的十分钟评测视频播放量已破300万。Smoot认为,HoloTile的应用不仅限于VR领域,在舞台表演等方面也能发挥极致的作用,预示着未来虚拟体验将更加多样化和社交化。

  • 莫言称每次刷完短视频都会批评自己 希望大家回归阅读

    在这个世界读书日,莫言向广大读者发出了一则诚挚的呼吁。他希望大家能够暂时放下心中的焦虑,减少刷短视频的时间,转投入到阅读中去。他呼吁大家回归阅读,享受文字带来的深度与宁静,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桂林夜空电闪雷鸣宛如科幻大片 让人感叹大自然的力量和美丽

    4月19日晚上23时左右,在广西桂林,一场壮观的雷暴天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夜空中的闪电如银蛇般舞动,伴随着雷声轰鸣,大雨倾盆下,整个场景宛如科幻大片中的场景。这场桂林夜空的电闪雷鸣,不仅为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人们更加敬畏自然的力量。

  • 华为阅读·读书会:品读“外卖诗人”眼中的诗与画

    春风徐徐的四月,是生机勃勃、万物可爱的春天,也是生命生长、思想积淀的好时节。4月20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华为阅读·读书会邀请到“外卖诗人”王计兵,与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的读者朋友们分享“斜杠作家”背后的故事,来一场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同时还有1元秒杀和一折购书等优惠活动。

  • 仪美尚红人节开幕在即,阿芙精油将惊艳亮相,传递自然疗愈力量

    在消费降级的浪潮中,许多品牌都在苦苦挣扎,寻求突破。就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老牌国货阿芙精油却做到了在小红书逆势翻红,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新宠。通过精准定位、产品创新、营销策略和渠道拓展等多方面的努力,阿芙精油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更为其他老国货品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