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知识付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知识付费这么红,它会成为KFC吗?

2017-03-30 08:43 · 稿源: 南七道

《知识付费这么红,它会成为KFC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知识付费这么红,它会成为KFC吗?《人类简史》中,尤瓦尔·赫拉利提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观点:八卦和讲故事让人类最终成为万物主宰。由于某次偶然的基因突变,为智人(现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基因编辑的人体应用是否会成为毁灭的开端?

    在当今时代,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担忧科技可能带来的灾难性后果。英国批准的基于CRISPR基因编辑技术的疗法,用于治疗两种遗传性血液疾病——镰状细胞病和β地中海贫血,是一个典型例子。这不仅是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公民应该关注的问题。

  • 疯狂小杨哥下场,头部网和MCN抢分短剧蛋糕

    短剧已然成为了众人哄抢的“香饽饽”。小杨哥公司“三只羊网络”入场拍短剧的消息引发热议。尤其是小杨哥这样的超头网红入场,其自带的巨额流量、账号矩阵以及在直播带货行业十分娴熟的切片玩法,是否会给短剧行业带来新的想象空间,又会将短剧行业的发展带向何处有待继续观察。

  • 狮智富:PCE数据公布黄金再受打压?一文学习PCE

    近日美国PCE通胀数据即将公布,该数据属于个人消费支出,从3月的非农数据来看,明显劳动力市场还是火热的,同时小时薪资增速的上涨,也意味着市场上消费者有更多的消费资金。鉴于此前公布的美国3月CPI数据超过市场预期,投资者降低了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如果本周五的PCE数据维持在高位,那么会进一步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后撤的预期。红狮智富建议投资者和决策

  • 中兴通讯赋能AI大模型,重磅发布高端多控磁阵KF8810

    随着AI大模型及其相关产业深入发展,对于海量数据的高速存储需求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中兴通讯于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中兴通讯高端多控磁阵产品KF8810,其采用自研高性能处理器,自研存储操作系统,单系统最大支持32控,性能领先。基于该产品,中兴通讯能够有效满足低时延、大带宽的存储业务需求,为数字经济赋能,也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 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 Cohere发布Toolkit AI工具包 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

    Cohere近期发布了其ToolkitAI工具包,该工具包的初始应用程序是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这款知识助手能够连接企业数据,为特定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快速访问信息和自动化任务来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结合先进的AI技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Cohere的知识助手有望成为企业数据管理和团队协作的强大助手。

  • 抖音对AI网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