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媒:三星Note 7翻新机将重新开售 电池容量被下调

2017-02-22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韩媒:三星Note 7翻新机将重新开售 电池容量被下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中国官方声明:国行Note7电池没有任何问题

在近日发生多起国行Note7出现起火事故之后,今天下午,三星中国再次在官方网站显眼位置发布声明,称由于与国际版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ATL),三星经与权威检测机构泰尔实验室以及Exponent试验所再次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也将报备政府有关部门并及时公开相关检测结果。三星表示,对其他反映Note7手机燃损的消费者朋友,我们诚恳?

三星手机燃爆,这次主角却不是三星Note7 而是三星S6

去年,三星 Note7 在全球都出现了电池爆炸的事件已经逐渐平息,但是要给品牌带来的负面影响依旧还在。近日,在黑龙江发生了一起三星手机燃爆的事故,而这次自然的主角不是三星Note 7,而是三星S6。

三星Note7用户福音:教你判断手机是否存爆炸危险

9月5日消息,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正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新旗舰Note7,但中国不在该召回范围之内。据悉Note7存在爆炸隐患的原因是三星SDI为该机提供的电池存在问题,虽然是三星SDI制造了这些电池,但封装是由ITM半导体公司完成的,后者被认为是导致该问题的罪魁祸首。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DI为Note7提供了大约70%的电池,剩下的30%由中国公司ATL提供,ATL提供的电池是不存在问题的,而国行使用的全部是ATL的电池,因为三星SDI的?

国内网友多虑了,手持三星Note7稳稳登机没问题

自韩国用户爆出首例电池充电自燃事件后,在一些媒体的推波助澜下,部分地区销售三星Note7存在电池隐患问题持续发酵,即便在三星总裁道歉,并发布产品召回公告后,本次事件负面信息也并没有减少。甚至到现在只要

典型的传谣案例——3分钟解读【Galaxy Note7禁止登机】事件

近几日,一条消息,在各种媒体或社交平台持续发酵——简而言之,是最近三星Galaxy Note7“电池门”的延续,所谓“禁止携带Galaxy Note7登机”事件。

三星Note7爆炸原因至今不明 曝测试人员被禁止Email联络

10月12日消息,三星昨日宣布在全球全面召回所有已出售的Note7手机,同时该公司也彻底终止了这款手机的生产和销售。被视作年度机皇的Note7在上市47天后突然“暴毙”,与此同时也留下了许多谜团,其中“手机为何会发生爆炸”最为引人关注。 据《纽约时报》消息,目前三星内部人员也不清楚Note7爆炸的真正的原因,在相关报道发出后,三星的测试人员没能再现爆炸。起初,三星对外宣称,Note7的爆炸是其子公司SDI供应的电池存在缺陷,但

国行三星Note7用户到达三星中国总部,要求48小时内回应

伴随着泰尔实验室的检测报告出炉,官方最终给出的结果为电池自燃所致,这也将三星之前的结论完全推翻。作为在之前一直要求三星禁售Note7的电池起火用户回仁杰(三星Note7燃损MacBook当事人)与张思童今天下午携泰尔实验室检测报告到达三星中国总括(总部),要求三星对此报告给出正面回应。 用户表示,目前三星售后负责人已经回到三星韩国总部,三星中国总部已经将检测报告复印,用户要求三星中国要在48小时之内给予回应。中国泰尔

新版Note7即将全球回归: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机皇的心

三星电池事件发酵至今已有月余,有关Note7燃损的报道不停将其推至舆论风暴眼。然而,面对外界纷纷扰扰,大量三星粉丝依然坚守信仰,不为所动,召回后重新上市的新版Note7在国际市场仍然非常受欢迎。据悉,三星已经在韩国重新上线了Note7的电视广告,并于9月29日在韩国率先重新开启了新版Note7的销售,此次销售只针对八月份预定的用户,目前韩国三大运营商开始给他们发货。据韩媒消息称,三星Note7重新发货后的第一天就有大约16000?

调查用时三个月 Note7爆炸原因明日揭晓

2016年最悲情智能手机,非三星Galaxy Note 7莫属。从发布之初全球媒体的好评如潮,到最终全面召回并停产,Note 7短暂的“一生”只有两个多月。外界不停猜测的爆炸原因,终于要在明天,也就是Note7宣布停产的三个多月后,由三星官方正式公布。

明升m88大叹!三星note7连韩国都不准备放过?

据明升m88官方爆料可关注官网(17btx.cn),2016年的假日购物消费潮刚刚冷却,各大媒体就已经盘点出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2017盘点但这一年最糟糕的产品又是哪些呢?近日,澎湃新闻记者根据今日美国、Gizmodo和Engadget等网站整理出一份年度最差电子产品榜单。三星这款旗舰手机应该是年度最无悬念的最差产品了。它刚刚上市时,Gizmodo等科技媒体都将它捧成“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但没过多久它就开始接二连三地爆炸了,还召回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