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网约车新规或重创滴滴 Uber将成真正赢家?

2016-11-15 09:26 · 稿源: 凤凰科技

《中国网约车新规或重创滴滴 Uber将成真正赢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在把Uber“赶出”中国市场之后的数个月,滴滴出行一直顺风顺水,但中国地方政府的网约车新规可能使其胜利果实付诸东流...

这会对滴滴出行造成重大影响,例如在上海,滴滴出行的约41万名司机中,只有不到3%符合新规...

一旦网约车新规正式实施,Uber将中国业务出售给滴滴出行,并获得后者注资,可能意味着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才是这一交易真正的赢家...

晨星投资服务公司玛丽·孙表示,“由于网约车占到营收相当大一部分,网约车新规对滴滴出行来说无疑是一记重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交通运输部:对5至7座汽车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进行精准打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出,精准打击客运非法违规运营。提升驾驶员在车辆爆胎、起火、碰撞、落水,以及湿滑路面行驶、长大下坡制动失效、突遇自然灾害、紧急躲避障碍物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操作能力。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前国脚宋黎辉开网约车?一年超5000单 本人回应: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

    10月2日消息,近日,有球迷在济南打网约车时,惊奇的发现司机竟是前国脚宋黎辉,当时他还穿着鲁能球服,引发网友关注。网约车APP显示,宋黎辉服务天数364天,服务单量5589单,平均每天超15单。据报道,宋黎辉回应称当天确实是自己在开网约车,他表示:开网约车是临时为司机顶班,足球是我的本职工作。网约车司机很辛苦,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的。”有网友称:宋导自己搞了五辆网约车,有一个司机到期了,车还没有租出去呢,他自己先开着。”公开资料显示,宋黎辉,1974年11月15日出生,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曾效力山东鲁?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需求巨大的“网约护士”,被困在供给里

    北京零下几度的天气渗着刺骨的寒冷,魏丽陪同母亲到医院排队打针。冷风灌入楼道,空气又冰了几分,62岁的老人将厚重的衣物一件件地解开、脱下,直至露出赤裸的胳膊。“平常心,一件事一件事解决,继续前行。

  • 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车KargoBot 量产车型在京路测获批

    据“滴滴自动驾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前装量产L4级卡车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卡车道路测试通知书,获准在北京开放道路内开展公开道路测试。获得路测通知书,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自动驾驶技术方案的落地提出更高要求。北京自动驾驶卡车路测通知书的获得需要经过封闭测试场验证、自动驾驶能力评估和专家评审等一系�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