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友谊小船作者崩溃最新资讯  > 正文

友谊小船作者崩溃?当事人:你们好像误会我了

2016-04-19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消息 近日,一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漫画火爆社交网络,火爆的同时,也出现了大量的抄袭情况。随后,该漫画作者喃东尼在微信中吐槽称,这几天崩溃了……漫画被抄袭,付费人数不足10人……该文章发出后,不少媒体自动解读为“友谊小船作者崩溃”。对此,喃东尼在微博中表示大家“好像误会我了”……

喃东尼微信吐槽:

这几天崩溃了……

首先种崩溃:我的朋友们动不动就甩给我一个链接,打开一看是某个公众号用了我的漫画,没署名也没标明出处……

第二种崩溃:微博私信、微信后台里都是粉丝丢过来的侵权漫画链接……我也没怎么回复你们,在这里一并感谢。谢谢你的爱护。

第三种:打开一看,卧槽!!!!这侵权的内容!!!十万+的阅读量!!!!比我这都多!! !

第四种崩溃:后台和私信各种求授权的,然后发在他们的平台……很多很多……我实在回复不过来了……一一回复会影响我正常工作

于是,声明以下:只要不是商业用途,可以用下面三张无字版进行再创作。不用再问我了。 (如果嫌我加的字大,可以改小,但不要抹去哦)

喃东尼微博回应“奔溃”一说:

谁说我崩溃的......我没崩溃啊……我挺正常的,谢谢大家关心啊。也谢谢媒体朋友们的呵护,你们好像误会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