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吃上苹果!Android版Apple Music国内正式发布

2016-01-12 17: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对于苹果用户来说,Apple Music 并不陌生,作为苹果自家推出的一项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 刚推出就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前几日苹果就透露 Appe Music 付费用户已经达到 1000 万,而这个数据达成只用了半年时间。

在之前 Apple Music 只能在苹果设备上运行,现在 Android 版 Appe Music 登陆国内了,苹果公司在百度手机助手推出Android版Apple Music应用,为中国大陆用户提供正版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Android版本仍然为更新后的BETA测试版。

用户登录Android版Apple Music同样需要Apple ID。新用户要先注册Apple ID并为账户充值,该版本支持国内银行充值,不过要是用户想升级至家庭套餐,则依然需要使用Mac或iOS设备实现,和Apple Music和iOS版里面其他的应用一样,用户可获得三个月的试用期,到期后用户不愿意继续使用,可通过手动选取自动续费选项取消该服务。

以下官方介绍:

—开启3个月免费试用,欣赏Apple Music的数百万首歌曲。

—为你推荐:欣赏专业音乐编辑团队根据你听过和喜爱的音乐类型为你推荐的精选内容。

—新内容:浏览和播放编辑团队为你精选的热门歌曲与精彩音乐。

—广播:收听编辑团队精心打造的电台,也可基于一首歌曲、一张专辑或一位音乐人打造你的专属电台。

—Connect:深入了解最爱音乐人的作品与灵感来源,乐享精彩照片、音乐和视频。

—歌单:将你最爱的Apple Music歌单与个人歌单完美“混搭”。

—我的音乐:你在Apple Music上收藏的所有音乐尽在一处。

—测试版使用须知:

—音乐视频即将上线。

—需要使用Mac或iOS设备注册和升级家庭会员资格。

—在Android系统上的注册过程正在优化中。

—音乐视频即将上线。

—需要使用Mac或iOS设备注册和升级家庭会员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