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餐厅最新资讯  > 正文

餐厅哺乳遭蔑视美国母亲大胆晒照片反击!

2015-12-01 17:1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日前,一位母亲在北京地铁上哺乳被拍照发到微博,并被“北京往事网站”官微批为“裸露性器官”,引发争议。事后,涉事官微公开道歉。

无独有偶,近日,美国弗罗里达州的一位名为阿什丽·凯德的母亲在一家餐馆给两岁的儿子哺乳,却引来陌生人朝她瞪眼,并露出厌恶表情。

这位母亲大胆进行了反击,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在餐馆的哺乳照,眼睛注视着一侧,并鼓励其他母亲大胆在公共场所哺乳

阿什丽表示:“其实我在盯着一个正在瞪我的女人。她正在用厌恶的表情看着我,还摇着头,好像在说因为我没有遮挡而感到丢脸。”

女性的乳房最初就是用来维持孩子生命的。这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奇怪的,我给宝宝喂奶,跟你用勺子喂自己吃饭是一样。”阿什丽说道。

阿什丽指出,美国政府同样支持女性在公共场所哺乳。美国49个州及首都华盛顿均允许女性有权在公共场所哺乳。

对于在公共场合哺乳,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