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声言要帮美国企业电商化

2015-11-12 03:01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声言要帮美国企业电商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2018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0 月 21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 2018 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三个主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与执行。省人大法工委主任丁祖年,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省人大法工委处长吴恩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另外,参与论坛还有来自电商界、工商界、投资界的专家大咖们,一起共话浙江电商投融资的未来走向。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阿里巴巴收缩战线不代表电子商务减少需求

日前,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阿里妈妈与淘宝网合并,启动“大淘宝战略”。而在此之前,雅虎中国终于经不住长期“折腾”,以“整合”名义归入口碑网。显然,阿里妈妈与雅虎中国将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可能会一直存在,但原本独立的业务则难以为继。而阿里巴巴将先前辛苦建构的“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