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是玩具微软:SurfacePro4/Book拯救PC

2015-11-01 16:45 · 稿源: 腾讯科技

《iPad是玩具微软:SurfacePro4/Book拯救P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C业务的长期低迷,也许正是一个原因,导致众多的顶级PC制造商正在争先恐后地重塑自己的业务...

联想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部门,大举进军智能手机业务...

Surface平板电脑就是这个行动的第一步...

戴尔目前仍然销售数以百万计的PC,上月该公司发布了几台新的Windows10设备...

苹果的发布会倒是也引起了一些讨论,一些人觉得它已经开始在效仿微软了,因为苹果推出了一款选配手写笔的大屏幕平板电脑iPadPro...

“他们需要重新点燃了PC市场,”苏德说...

科技研究公司IDC上月表示,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较一年前同期下降了10.8%,略差于该公司此前的预期...

但最近,他们的态度已经有所改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苹果最激进iPadiPad Pro 2024搭载3nm M3芯片:领先安卓阵营

    据爆料,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Pad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两种尺寸各有两个版本,共计4个版本。11英寸版本型号分别是J717和J718,对应的是Wi-Fi版和蜂窝版,13英寸版本型号分别是J720和J721,同样有Wi-Fi版和蜂窝版两种选择。像全新的手写笔、妙控键盘这些配件,苹果也都会同步推出,让iPadPro2024成为新一代生产力工具。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微软Surface Go 4跑分曝光:搭载Intel N200处理器 性能堪比i5-10210U

    微软SurfaceGo4跑分曝光:搭载IntelN200处理器性能堪比i5-10210U近日,SurfaceGo4现身GeekBench跑分库,从跑分数据来看,其内置的6WTDP英特尔N200处理器效能堪比10代酷睿i5-10210U。GeekBench跑分库一共有6组SurfaceGo4跑分,单核最高分数1272,多核3337,这个性能与i5-10210U相当。目前SurfaceGo4商用版已在微软中国官网企业购上架,N2008G128G4988元。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新iPad升级为OLED屏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苹果iPad Pro将升级OLED屏 入门款已准备就绪

    苹果公司预计会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该产品线将从配置最高、售价也最高的iPadPro开始。OLED显示屏是一种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该升级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挑战市场。苹果公司已经在秋季连续4年推出了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因此外界也开始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在iPadPro中采用这一技术。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iPad Pro轻多了!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全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率先亮相。ID设计上,华为MatePadPro13.2拥有曜金黑、晶钻白,以及和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在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加持下,华为MatePadPro13.2不仅正面视觉冲击力更强,游戏、影音体验也更沉浸。

  • iPad mini 7曝光:处理器升级 屏幕仍是LCD

    苹果有望在今年内推出iPadmini7,但据X平台科技博主Tech_Reve的消息,iPadmini7的升级仅为常规处理器的升级,仍无法拥有120HzPro-Motion高刷新屏幕。iPadmini6之前曾遭受“果冻屏”困挠,这种现象即在滚动操作下左右两侧的屏幕刷新不一致。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iPadmini7,但升级幅度仅为轻微的规格提升外媒则在上周表示,iPadmini7将很快推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