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以旧换新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以旧换新”活动 iPhone 4S等机型可抵价

2015-10-09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消息 近日,外媒消息称,三星初次开启了“以旧换新”活动,包括三星Note 3、三星Note 4等自家旗舰机,以及iPhone 4S、iPhone 5等其他厂商产品,比较高可折价120美元。

2015年的手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尽管三星新旗舰(S6和S6 Edge )在技术和品质上都有所突破,但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对此,三星方面选择了改变策略、调整价格等手段来拉动销量。

据悉,在两款新旗舰机(S6和S6 Edge)发布一个月后,三星就下调了新品的售价。而本次又启动了“以旧换新Galaxy Note5”的活动,参与活动的机型包括三星旗下的Note 3、Note 4、Note Edge等。此外,iPhone 4S及以上机型(iPhone 5、iPhone 5S等)的苹果产品也在折价活动机型内。“以旧换新”活动中的“旧机”比较高可折价120美元。

实际上,通过“以旧换新”手段搞营销的公司不在少数,包括苹果、华为在内的公司均曾涉足。至于成效如何只能交给时间来见证了,欢迎在评论中留下你对三星“以旧换新”活动的看法及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