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智能移动电源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智能移动电源全球 可装智能家庭监控APP

2015-08-12 08: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小米官网的众筹平台上最近上架了旗下生态链成员紫米科技的一款移动电源,这款移动电源是首款QC2.0快充移动电源,型号命名为HB810,售价为129元。有意思的是这款产品号称“全球首款智能移动电源”,并且可以安装小米智能家庭APP和ZMI智能电源APP。

安装APP之后可以通过手机查看移动电源电量,也算得上是市场上绝无仅有的产品了。最近网络上曝光的APP的截图,科技感还是挺强的。

连接前需要将手机靠近移动电源,然后点击移动电源电量指示键。配对成功进入后,可见底部三个主要菜单,分别是百宝箱、电源、手机。其中百宝箱里面可以控制小米LED台灯、小风扇,并有位置记录、微充电、适配器检测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