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未授权音乐全部下线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底未授权音乐将全部下线 你会为在线音乐付费吗?

2015-07-10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7月10日消息 昨日,国家版权局下发了责令网络服务商下架未经授权的音乐作品的通知,并要求必须在7月底完成,可见其对打击盗版行为的重视。这也意味着,以后大家可能无法听到免费的音乐了。

据调查显示,在国内,多数网友没有付费听音乐的习惯。对于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耗”,或许会采取大量下载存储免费音乐的方法来应对。部分网友对此则表示肯定,认为这是对原作者劳动成果的一种尊重。如果音质高的话,他们不反对付费下载。

即使如此,网络音乐版权的问题,恐怕也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解决的。中国的国情和发达国家不一样,盗版对于国民来说其实早已习以为常了,突然加以严格的付费下载要求,很长一段时间内,想必很多人还是无法接受的。如何解决眼前的困境,就是国家版权局和网络服务商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下面,就此次网络音乐版权的问题进行一下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