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广电总局放大招最新资讯  > 正文

广电总局再放大招 要搞死互联网电视?

2015-07-08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7月8日消息 广电总局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无论网友如何吐槽,它总是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主见”。就近日要求牌照方针对互联网电视现存的违规现象进行整改来说,就足见广电的行事作风。而这对互联网电视来说,绝对是“晴天霹雳”。

据悉,这次的整改主要针对以下几种违规情况:

一、在2015年初以后发布的机型中,仍可用USB端口安装应用的情况;

二、在系统中仍存在可访问互联网的浏览器的情况;

三、通过应用商店或其他手段推送聚合应用软件、视频网站客户端、电台应用软件的情况;

四、通过应用商店或其他手段,推送可通过手机间接遥控播放视频的遥控器应用。

如若牌照方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完成整改的话,将面临被取消播控权的局面。对于广电的行事作风,网友一直都是吐槽到底的。多数网友表示,广电的这一做法跟闭关锁国已经没有多大的区别了。更有网友犀利地指出,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牵涉到利益的问题。广电难道真的要搞死互联网电视么?

以下是网友热评:

@别笑_是我:建议广电应该不允许买电视,一切回到解放前,用走街串巷播样板戏的方法通知全中国。

@WinonaDepp:回复@郭开牙:别说了,小心到时候把显示屏的功能都禁了[嘘]

@流川叶子:广电总局的各种手段是在嘲笑我们的智商么?[哼]觉得我们是随意操控的木偶么[哼] 我感觉自己丧失了基本权怎么办!

@学生宁古塔: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禁外剧,禁外漫,美其名曰禁止外来暴力我忍。现在你阉割智能电视,不就是为了让互联网没法和你广电抢生意?做太过火真的会有报应的。

@恩er_:广电总局是一个没人能管的神奇部门,每天都在刷新我们的三观。

@心情深浅:觉得自从有了广电总局,买了房子完全不想买电视机啊……广电总局这样一定阻碍了我国制造业发展,抑制了内需,这样还没被和谐掉,也是醉。反正我要有了子女,绝壁不会让他看电视的,完全会拉低智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