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42mm 苹果手表订单超过80%:你也买了吗

2015-05-21 10:31 · 稿源: 威锋网

Apple Watch 有两种尺寸可供用户选择:38mm 和 42mm,看起来似乎相差不大,但实际上消费者的选择却显示出两者之间的巨大差距。威锋网消息,凯基证券旗下分析师郭明池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经过他对市场以及苹果供应链进行的调查,苹果目前收到的所有 Apple Watch 订单当中,超过 80% 是 42mm 的型号,消费者看起来更喜欢大尺寸的 Apple Watch。

郭明池表示,42mm 型号的 Apple Watch 占据 60-70% 的产能,但目前其发货速度仍然落后于 38mm 的型号,因此可以推测 38mm 型号 Apple Watch 的订单远远少于 42mm 型号。另一方面,购买 42mm 型号的绝大多数都是男性,女性消费者则是更喜欢 38mm 这个尺寸。其实换句话来说,Apple Watch 的购买者基本上都是男性。

既然是分析师,销量预测还是要有的。郭明池在报告中表示,Apple Watch 的市场需求量将会逐渐下滑,今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将会下降至 500-600 万,下滑 20-30%。以 2015 财年这一个整体时间来看,Apple Watch 的出货量不会多于 1500 万,低于此前 2000-3000 万的预测。郭明池还指出,第一代 Apple Watch 缺少杀手级软件,未来还有很大升级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