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MIC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新民:移动互联网让互联网进入新阶段

2015-04-28 10: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新民:移动互联网让互联网进入新阶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掌商时代到来 上海九旭文化提醒企业防止被骗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传统商业在经历了行商、坐商、网商之后,正在向着掌商时代迈进。这一方面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但也对企业的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许多中小企业积极地采用了创新的掌商解决方案,成功地开辟了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八点办为企业提供免费、完整、优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引发了一次次的革命,颠覆了用户使用习惯,也颠覆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以及沟通方式,面对企业移动化大趋势,大中小企业都纷纷开始探索移动化给企业带来的价值,以期完成企业内外部的互联网化,实现企业移动管理转型和升级。 移动办公市场需求在逐渐激增,企业级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大大小小的企业在现下冰火两重天的经济形势和市场趋势中,一方面要“勒紧裤腰带”去发展,不再追求“锦上添花”的非必要需求,另外一方面

移动互联网大战,BAT各有什么杀手锏?

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大战还在加剧,从目前来看,随着BAT体量越来越大,其他互联网企业都选择了站队,因...

凌云:用实力和信誉打动用户

移动互联网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已赶超PC端。移动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为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提供全新的机遇。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考验,随着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诚信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更重要。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