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发布iOS 8.1.1升级补丁 引入移动支付功能

2014-11-18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公司发布iOS 8.1.1升级补丁 引入移动支付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行业更需要高通还是苹果?两种创新模式探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品市场。不久前QuestMobile发布了《移动互联网 2017 春季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移动用户已经突破 10 亿,每年最低增速超过10%。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背后,孕育了庞大的数量的手机厂商。近几年,中国国产品牌的手机产品在全球的出货量高速提升。这意味着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研发、制造水平已经逐步向世界领先靠近。在国产安卓手机中,仅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43.5%的份?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拉卡拉手环领先移动支付演绎支付未来无限可能

随着创新发展改变生活的理念持续发酵,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技术革新与生活变革总是相辅相成。拉卡拉手环全场景支付应用将极大的便利未来的生活,这是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继征信体系的创新变革之后,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又一力作。拉卡拉手环主要是以运动、睡眠、健康为基础的手环,辅以金融支付功能为创新点,实现了可穿戴设备的新升级、新应用。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好哒”进驻公交领域 盒子支付为公共出行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近日,盒子支付与山西省介休市公交展开战略合作,推出公交出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让乘客享受到移动支付的快捷和便利,为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建设低碳绿色城市贡献力量。盒子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现通过智慧经营产品与多行业、数百家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业务覆盖餐饮、零售、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