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收购韩国视频网站DramaFever

2014-10-15 09: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软银收购韩国视频网站DramaFev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软银早期基金首个投资项目,ObEN获百万美元级别投资

3 月 14 日消息,软银宣布旗下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对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bEN进行投资。日本软银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通信及网络公司之一,在全球投资过 600 多家公司,包括雅虎、阿里巴巴等等。设立在韩国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是软银旗下唯一一个早期投资基金,成立于去年 11 月,ObEN是他们投资的第一个公司。ObEN是一家位于加州的人工智能企业,能够凭借个性化发声重建技术及人脸三维重建技术,通过一张自拍照?

张力军一言九鼎,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全员IPHONE7!

自从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在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年会上宣布给近500名员工每人发放一台128G的IPHONE7手机后,互网联圈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许多朋友纷纷发来“贺电”询问,第一视频还招人么?也有人说,真的假的?靠谱吗?现在可以义正辞严地告诉大家,这事儿是千真万确!在年会第二天接受第一视频新媒体采访时,张力军就表示,大家放心,IPHONE7一定会在春节前发到每个员工的手上。但没想到距离春节还有一个礼拜,1月20日?

做网站你准备好怎么赢利了吗?

随着阿里巨子的迅速壮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互联网的队伍。现在国内互联网上,各色各样的网站更是有数以亿记。但任何事情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和理由。笔者不禁在这里疑问?网站就这么赚钱吗?

简单的说几句话,我做网站的感受

说说我爸妈对我的态度吧。 从

做站333天,我和我的网站说再见

一,光辉的预备 这几天一直在想退出的事情,想想也该做个总结了,一年的心血要离开了,总有些说不出的滋味。 交代一些背景:本人男,19岁,某校大二生。站是校园BBS,希望可以给走同一条路的朋友一些经验,也希望做论坛的朋友们都可以看到点东西。 还有一点,本人说话

软银收购ARM考验行业战略 客户们可要当心了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金融时报》撰文称,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被软银收购,客户应为定价和技术许可的变化做好准备。以下为全文内容:软银以243亿英镑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对该公司创始人和CEO孙正义是一次大冒险。但孙正义的赌博也可能对获得ARM设计许可的客户,包括苹果、三星电子和高通,造成重大影响。在今天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几乎所有手机的芯片都使用了ARM设计,虽然很多廉价手机使用现成的芯

行业观察:做个网站并不简单……

跟很多业内的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会聊聊自己公司正在做的项目。其中,自然不乏优秀的项目,但更多的是一些我觉得根本没有可能成功的项目。 其实,很多人做网站只是一时冲动,觉得互联网很简单,尝试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再加上现在建站成本越来越低,很多传统行业的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英镑汇率下降 软银这时候买ARM赚大了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自从英国选择退出欧盟后,该国商业社区的吸引力开始受到质疑。但与英国其他公司相比,作为芯片设计领域的全球力量,ARM受到英国退欧的影响不大。ARM通过将设计授权给芯片制造商每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其中半数以上收入来自亚洲,38%来自北美,只有1%来自英国本土。此外,ARM在芯片行业中的关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且主要以赚取美元为主。英国退欧导致英镑对日元汇率降低了30%左右,这令ARM

起底收割视频云红利这件事,我们从深圳百科信息说起

2016 年 7 月,《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发布,要求加强大数据、云计算、宽带网络协同发展,增强应用基础设施服务能力。2016 年 12 月,《“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印发,明确提出了基本建立新一代网络技术体系、云计算技术体系、端计算技术体系和安全技术体系的发展目标。要求培育发展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加强行业云服务平台建设。2017 年 1 月,《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发布,提出了加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