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Win8.1份额下降 Win XP刚跌破25%

2014-08-04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7月Win8.1份额首次下降 Win XP刚跌破2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XP停止更新 企业电脑该选择什么安全软件?

昨天起,微软已经正式停止Windows XP系统的技术支持。媒体及安全专家建议,尽快部署第三方安全软件,以保障电脑系统安全。但在日前举办的“XP挑战赛”上,有黑客高手只用57秒钟就绕过腾讯电脑管家XP专属软件,成功盗取到了电脑内的Word文档。由此引发社会对XP电脑安全软件防护性的忧虑,尤其是大量使用XP系统的政府企业单位。

进入XP系统后出现假死机的解决

症状: 启动刚进入Windows XP系统界面时,点什么都打不开,要等一分钟左右才能打开。

Win XP停止服务倒计时 谨防XP维护软件暗藏木马

距离XP系统停止服务还有41天,而根据ZDC互联网调查中心数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目前有近六成用户表示将坚守XP系统,其中,不习惯新系统是多数用户坚持使用XP系统的主要原因。而对这一部分用户来说,

ADEL OS 酒店锁操作系统新闻发布会11月17日在深圳举行

在深圳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酒店门锁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被聚焦,它就是:ADEL OS 酒店门锁的操作系统在美国获得发明专利权!长期以来,美国通过操作系统或者芯片控制着全球很多民用产品市场。门锁作为一种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产品,深入到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每一个家庭。深圳爰迪尔公司研发团队经过 12 年夜以继日的技术攻关,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终于研发出电子门锁操作系统:ADEL OS。又经过 3 年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