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互联网金融新探索:冻结余额宝资金免费购机

2014-05-06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消息:余额宝自去年6月上线以后,在为用户带来收益的同时也在尝试新的玩法。有消息称,余额宝与浙江联通合作联合推出了余额宝用户专属权益——“免费”购机服务,这一新的玩法将率先登陆浙江。

据了解,本次“免费”购机服务,即用户只需授权冻结自己余额宝账户里的一定资金,就可免费获得iPhone、三星、小米等热门手机。冻结资金在冻结期间仍能正常享有收益,而用户只需承诺一定的套餐协议期,每月正常支付套餐费用即可。协议期过后,余额宝中授权冻结的资金将自动解冻。

以眼下与小米死磕的“华为荣耀3C”手机为例,用户需授权冻结余额宝中的860元,即可免费领取手机。此后,用户只需选择每月66元的话费套餐,并且承诺在网两年即可。

据浙江联通介绍,这一余额宝“免费”购机服务将在5月6日正式上线。而本次双方的合作或将惠及数百万余额宝用户。

据支付宝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年底,浙江全省的余额宝用户数达311万,位居全国第三。

不得不说,此举让网民和用户见识了一种新的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开创了一种互联网金融崭新的消费模式,为互联网金融的消费场景创新开拓了崭新的思路。但消费者会否买账?官方回应称,如果从用户最终收益的角度来看,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因为浙江联通本次为余额宝用户准备了幅度空前的优惠。

据了解,上述提及的优惠,除了余额宝中冻结的资金依然可以获得正常收益外,活动初期,部分机型用户还能额外获赠一次性到账话费、省内流量等奖励。按照手机型号和合约套餐的不同,用户额外可拿到的一次性到账话费最高可达900元,而获赠的省内流量最高可达10G。

另据官方数据显示,自余额宝成立至今年3月31日,余额宝已经为客户累计实现收益75亿元,其中2014年1季度为客户带来57亿元的收益。支付宝方面表示,在与浙江联通的合作之后,余额宝还会不断推出新的用户专享权益,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