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旺旺贷”失联:百度启动全额保障并联动公安追查 首批保障金超400万

2014-04-25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旺旺贷”失联:百度启动全额保障并联动公安追查 首批保障金超4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高管解读财报:明年搜索业务将恢复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年第三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同比下滑0.7%;运营利润为人民币27.87亿元(约合4.1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归属公司上市部分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

百度新增多项自动驾驶技术专利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有多条涉及无人驾驶技术的专利发明,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周围行人疏散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能够疏散车辆周围围观人群,确保自动驾驶车辆的正常行驶;自动驾驶功能授权方法、装置、系统及存储介质,能启动自动驾驶功能。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百度回应“分拆无人车项目”:尚不知情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接近百度人士表示,百度无人车项目正在寻找外部投资机构融资,计划分拆。对此,百度公关部回应称,尚不知情。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有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美好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百度发布“光明行动计划” 推出“反诈骗互动平台”

今日,在国务院联席办指导下,百度发布“光明行动计划”。这一计划依托于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搜索+信息流”双引擎生态,协同公安部全流程监控追踪网络黑灰产,为政府部门与广大民众提供一手反诈防骗信息,准确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普及网络诈骗信息、增强警民互动,百度与中央电视台将联合推出“反诈骗互动平台”,依托智能小程序“网络追踪”,向用户提供防诈骗信息传递,举报、反预警等互动功能。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档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档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首先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首先届委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