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实验室最新资讯  > 正文

探访Google X实验室:盘点失败的疯狂创意

2014-04-17 15:43 · 稿源:资讯索引
《探访Google X实验室:盘点失败的疯狂创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本文介绍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Make a site with a clear hierarchy and text links. Every page should be reachable from at least one static text link. 让网站有着清晰的结构和文本链接,所有的页面至少要有一个静态文本链接入口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最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牵手Google,王雪红意欲成就HTC再次起飞

HTC与Googl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就成为行业、舆论和消费者的关注焦点。从纸面上来看,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Google将有机会通过收编HTC参与打造Google Pixel手机的顶尖研发团队,进一步强化其硬件研发能力,而HTC在拿到11亿美元合作费用的同时,也将更专注于自有品牌的创新与研发。王雪红曾表示,她一直没有放弃重塑HTC。能见到这样一个合作变为现实,不管你是悲观派还是乐观派,你都需要为王雪红点赞。与Google进一

Google 有意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

在 San Francisco Web 2.0 峰会上,Google 执行总裁 Dave Girouard 表示,他们有意开放其平台

Google 推出企业 YouTube 视频服务

今天,Google 发布了一项新的企业服务,Google 商业视频服务,该服务属于 Google 应用 Office 套件的一部分。企业用户在公司或组织内部可以上传并共享视频,Google 将该服务定位为企业内部交流,产品培训,差旅报告等应用。

Goobuntu揭秘:一切皆为安全 Googler想用Windows需申请

想必对Linux有所关注的人会有所听闻:Google公司的台式电脑和服务器都是采用Linux系统的,而基于Ubuntu的Goobuntu是台式电脑的默认系统。你们知道这个系统在Google内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吗?就在昨天,Linux基金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北美技术大会LinuxCon,Google工程师Thomas Bushnell揭开了Goobuntu的部分神秘面纱。

Google开始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Gmail中增加两项小功能:短信邮件和语音邮件播放。此举表明,Google将逐步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Google 出售 Performics

Google 最近宣布,他们将出售 Performics 搜索营销业务给位于法国巴黎的 Publicis Groupe,交易会在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

十年前一个14岁男孩对谷歌搜索引擎的预言

还记得第一次听说 Google 时的情景吗?很难想象 Google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它对 Internet 的影响很难被理解。当 Google 最终主宰了网络搜索,它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然而10年前是另外一种情形,那时它只是一个崭新的搜索引擎,努力想让自己和 Excite 与 Yahoo 一类名

Google即时翻译新技术 翻的越多越准确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翻译业务主管弗朗茨·奥奇(Franz Och)近日表示,通过谷歌开发的机器翻译软件,公众今后将可把文档很快翻译成世界各主要语种材料。与传统即时翻译软件不同,谷歌即时翻译采用了统计学式的机器翻译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