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钱包推“0费率”优惠 打造O2O生态入口

2014-03-21 16:21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钱包推“0费率”优惠 打造O2O生态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百度口碑向无良驾校宣战引起发真相热潮

近日,石家庄车管所集体贪污的新闻在网络曝光,40余所驾校,20余名干警均参与受贿,由此,长久以来...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百度:你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自成接触网络以来,很庆幸由于自己学的是计算机,因而接触网络不久就结识了搜索类的网站,当然那绝对不是百度,而是google。 在使用网络搜索以来,我很快就找到了网络带给我的神奇,也体验到了网络是多么的丰富多彩。也正是由于这样,自己也像其它网民一样常常会花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