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派李斌详解与京东百亿大单:预约破1600万台

2014-03-12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酷派李斌详解与京东百亿大单:预约破1600万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告别“凉凉”房市,京东为我爱我家送上了怎样的升级“攻略”?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行业的狂欢季,但在今年九月和十月,不仅多年未见的打砸售楼处现象又在各地重现,就连房产大佬万科也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可以说,整个行业都在唱着同一首“凉凉”。然而,就在这样一个低迷的氛围中,10月22日,京东房产却宣布了二手房业务上线的消息,知名房地产经纪企业我爱我家也同时宣布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在这样一个时节,京东布局二手房业务意欲何为?京东又为何会吸引我爱我家这样

舒尔京东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 年 3 月 10 日,全球知名音响品牌舒尔公司宣布“舒尔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这也是舒尔对零售渠道的进一步支持与完善。在致力于推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舒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这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以及专业的服务和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随着舒尔京东旗舰店的上线,消费者将有更多可选择的电商购物渠道。京东大型数码影音节将于 3 月 14 日开始,舒尔京东旗舰店也将为用户带来大量优惠及惊喜。自成立

京东或将收购五星电器

据证券时报报道,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双方已有实质性接触,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GFK最新报告:京东火箭增速,远超天猫、苏宁3倍

近日,GFK发布了《 2017 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报告显示在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京东却作为电商行业代表大秀实力,光环亮眼。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只是3%,京东增速超过其 11 倍多;市场份额方面,京东占比高达48%,一家独占半壁江山,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共占比37%,笔者粗粗估算了下,就算去除掉品牌商份额,假设天猫和苏宁份额占比各半为18

酷派搭建游戏生态圈 手机和手游联姻 一场改变双喜临门

以前我们捧着手机是在刷微博,而今拿着手机更多时刻是在玩游戏,简单来说这是用户需求的转移,往深了说则是一场移动社交的变革。手游产品的崛起离不开手机市场的快速成长,反过来亦是如此,手机想要贴合特定群体“投其所好”,除了自身要有硬核功底,与手游的亲密接触自然是少不了的。在泛娱乐时代,手机和手游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并非一个等待探索的命题,而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在酷派改变者S 1 推出两个月之后,酷派正式?

京东企业购深耕西南 重磅签约四大名企

12月28日,“京东企业购与西南知名企业联合签约仪式“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成功举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副主任陈宇,通威集团有限公司CIO周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用户中心运营总监高天成,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科长杜明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京东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平台产品部总经理卢佳业,京东大客户部西南区总监柏莉等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

京东Q2净营收652亿元 净亏损1.3亿创两年半最低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京东集团(Nasdaq:JD)今天发布了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2亿元(约合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亏损为人民币1.321亿元(约合19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5.104亿元减亏74%,为2014年以来净亏额最少的一次。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要点●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52亿元人民币(约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0%。第二季度服务和其他项目

京东发布《进口指南》: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为男性

在今日的进博会上,京东发布了《 2018 中国进口指南手册》。该手册显示,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以男性、年龄以26- 45 岁中青年人群为鲜明标签;

乐视麻烦殃及酷派:后者股价一度暴跌达18%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今天酷派股价出现大跌,截止目前(13:41)跌幅达18.32%。 目前,酷派第一大股东为乐视。2015年6月份乐视以21.8亿元持有酷派17.9%的股权,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今年8月份,酷派发布公告,乐视再度以10.47亿港元(约9亿元)增持酷派至28.9%,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乐视贾跃亭曾表示,入主酷派之后,将采取“乐视+酷派”双品牌战略;在渠道上,会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在供应链上,双方会实现产研、供应、

京东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 将扶持购物圈种草红人

近日,京东购物圈正式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为孵化购物圈的专属种草红人,将斥资千万现金、亿级曝光,在品牌合作、流量分发、包装推广等方面扶持超级合伙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