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搬运工到白帽子 腾讯百万奖励共筑安全梦想

2014-01-03 13:5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从搬运工到白帽子 腾讯百万奖励共筑安全梦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新年伊始,一个标题为《95后白帽子,亲身经历告诉你怎样获得腾讯安全大奖》的励志故事在网上悄然流传。 “我是rasca1,来自定军山脚下的一个小县城,是一95后小屁孩,也是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上三百多名白帽子中的一员,和他们一样一直追求着自己的安全梦。 记得当初是在上技校时,学的是机械加工,车工很累很累,在网吧进入一个yy频道在说中越黑客大战,就是从这天起喜欢上了信息安全,就特想用信息安全技术证明自己。 刚满十七岁时,我就进了一家国营机械加工厂校外实习,开始搬砖,每天节衣缩食,省钱买了台电脑。有一天在微博上看见了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就点进去看了看,发现是个腾讯官方的漏洞提交平台,提交漏洞还有奖励,刚好闲的没事,就用自己的技术在腾讯游戏中心的web页面发现了第一个漏洞,提交后审核通过我就上榜了,获得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