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技能最新资讯  > 正文

72小时无网络技能大考:编辑吐槽人生不完整了

2013-12-18 10:26 · 稿源:资讯索引
《72小时无网络技能大考:编辑吐槽人生不完整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编辑成最热门职业背后的隐忧和发展趋势

日前据某知名招聘网站披露的数据库显示,自今年7月以来,软件工程师、网页设计师、美工等继续领跑IT热门职业推荐榜前列,IT职位总需求数较上月上涨5%。而此前并不被多数人看好的网络编辑一职此时也升至前七名,成为新兴热门IT职业之一

网络编辑月薪3000至5000元 成为关注焦点

9月14日消息,日前,由英才网联旗下传媒英才网主办的传媒专场招聘会在北京海淀人才市场顺利举办。虽已经进入招聘淡季,本次招聘会仍然吸引3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同时吸引了1400多求职者进场求职。

首批国家资质网络编辑年内上岗 昨开始培训

上海市首批网络编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试培训昨天开班,这是由政府相关部门推出的头个国家资质网编培训班。据悉,今年内,上海网络编辑人员有望在国内率先实施注册管理和持证上岗制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