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电商发展开放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西部电商发展 第二届中国电商发展开放论坛在即

2013-09-17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聚焦西部电商发展 第二届中国电商发展开放论坛在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开放论坛将于2013年9月26日在中国成都市锦江区隆重举行...

在嘉宾演讲及互动环节中,寻找传统企业电商发展出口,引领西部电子商务发展潮流...

所有传统企业都将成为互联网企业...

而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目前零售气氛疲弱、贴现仍高,加上高水平的管道库存,仍会使运动品牌疲惫不堪...

时至电子商务已经公认为是企业销售的第二条腿,电子商务也必将成为诸多传统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

易观将结合西部本地卖场、商贸、品牌等企业电商的实战经验和案例进行讲授,帮助企业向互联网转化,解决企业电商经营面临的困境与难题...

2013第二届中国电商发展开放论坛议程,请点击易观网媒体专题:http://www.eguan.cn/zhuanti/2013_dsfw/...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观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各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MUNIK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4年4月26日,上海秒尼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Parasoft、Safenux举办的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在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着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演进趋势、分布式ECU域控制器与功能安全开发要求、SOTIF预期功能安全与ISO26262功能安全的融合发展做了主题讨论。技术专家团队有汽车电子、芯片开发、功能安全认证的专业背景,核心骨干由两名博士带队,与DEKRA知名第三方认证公司的审核专家由广泛深入的合作,能够向客户提供从差距分析、到标准工程实施咨询,再到开发流程体系建设及产品认证的全站式解决方案。

  • 彬果咨询联合福布斯举办论坛,破局中国品牌发展困境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制造业飞速崛起,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市场蓬勃升级,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在新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影响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品牌建设挑战。

  • 2024宇视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马斯克已抵达北京 称乐见中国电动汽车取得进展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日下午抵达北京,表示对电动车在中国的发展深感欣喜,并展望所有汽车未来都将实现电动化。马斯克此次来华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此举无疑将进一步推动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马斯克对自动驾驶技术的重视与期待。

  • “广交”盛会春日启,PingPong厚植跨境电商创新发展新沃土

    135届广交会馆内万商云集,人流如织。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拉着行李箱,穿梭在一个个展位中,热闹非凡。PingPong将持续强化跨境支付基础设施,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与外贸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聚焦价格力!抖音电商助力作者实现破局增长“可以买贵的,但不能买贵了!”

    当低价、平替成为人们日常生活频频出现的关键词时,消费者开始将追求性价比、心价比放在第一位,价格力也成为各大平台经营新规划。面对新变化、新趋势,许多作者小伙伴开始对经营产生疑惑:流量在哪?粉丝、销量怎么涨?我该怎么做?别担心,抖音电商正在积极规划,帮助广大电商作者调整经营思路、找准新的发力方向。2024年,平台将价格力作为重要指标,助力作者构建“价格力”优势,在激烈竞争中打开突破口,赢得经营主动权。

  • 报告称欧盟若遏制中国电动汽车进口:至少征55%关税

    根据最新报告显示,欧盟可能需要对中国电动汽车征收高达55%的关税,以有效遏制中国电动汽车的进口。此前的预测认为欧盟可能会对中国电动汽车征收15%至30%的关税,但这份报告指出,这一税率可能不足以抵消来自中国的竞争。欧盟还可以采取其他手段来保护欧洲的电动汽车产业,例如出于国家安全考虑限制中国进口,或增加对欧盟制造的电动汽车的消费者补贴。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