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甲骨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看IT界11个位高权重的大佬引领公司华丽转身

2013-07-01 18:24 · 稿源:站长之家

高科技产业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企业领域之一。而如今,高科技企业正在经历一场重大的改革,全新的应用,与计算,移动设备纷纷来袭,网络和数据中心的搭建和管理方式亦有许多的改变。同时,高科技企业同样也不乏投资者。今年,上市公司被收购的消息亦是不胜枚举,数十亿美元的收购竟频繁如斯。

甲骨文公司的CEO拉里·埃里森: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埃里森的权利与甲骨文公司的发展一同不断的增长。而他亦是个野心勃勃之人,他对甲骨文这家软件巨头的期望是:将其(甲骨文公司)变成硬件与数据中心界的领头羊。虽说甲骨文公司目前并无与该雄心壮志有关的举动,但小编还是坚信这个男人所说的话。可以说,埃里森所做的事,几乎没有失败的。

微软的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带领着微软这家里程碑式的公司穿越惊涛骇浪。鲍尔默为微软带来的是一个可称之为翻天覆地的大改造,通过Surface成功打入PC业,推出颠覆式的新版本Windows等等都在彰显着鲍尔默的丰功伟绩。

思科的JohnChambers:将目光投向了IBM和HP。John Chambers是思科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其自1995年起就一直任思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虽说关于他退休的风言风语不断传出,但他始终全心全意的经营着公司。他一直企图将思科推向另一个高度,希望思科能够成为一家更具影响力的IT公司,并能够与IBM和HP相提并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